洛鸢回回回_若瑾

你来了,我很高兴。

【叶黄】今天剑圣也要证明他不仅仅是剑圣

大概是块小甜饼吧!可能有游戏上的bug请不要在意【鞠躬】

复健失败的产物,诸多不足各种OOC还请包涵

一句话林方

来自 @心晴之后 点文,祝朋友生日快乐!!!



蓝河总觉得今天的偶像有哪里不太对劲。夏休期的晚上,他接到刷野图boss的通知后火速组了一个团到坐标位置,发现兴欣的人也在,这当然是很正常的。但是后来,君莫笑和夜雨声烦两个熟悉的人物出现,一切就变得有些微妙了。


一开始上去和黄少天打了个招呼,以前黄少天都会和他说几句,但今天黄少天压根没理他。蓝河有些微妙的落差感,不过他还是尽职尽责地开始指挥了。在两队人马交锋时,蓝河意外地发现,今天的夜雨声烦走位非常风骚,而君莫笑的攻击则直截了当许多少了几分猥琐。   


最奇怪的是,叶修和黄少天没有说垃圾话!以前要是兴欣和蓝溪阁在这时候撞上,叶修黄少天都在,那两位大神的垃圾话可是相当精彩的。黄少天的文字泡能把人淹没,叶修嘲讽的语气能让人牙痒痒,可能打着打着他们就竞技场pk去了。反正野图boss这边也有公会的人在。


Boss的血条在两队人马交锋下眼看就要见底,蓝河终于听到了久违的黄少天的垃圾话……不过这怎么好像不是从夜雨声烦角色那里传出来的?兴欣和蓝溪阁的众人都懵逼了,君莫笑手里的千机伞此刻是剑的形态,对着君莫笑就是一阵招呼,耳边还听到黄少天的声音“叶修你有没有点素质啊?游戏里私聊我就算了,居然还给我发QQ弹窗?你有没有下限?”


公会众人还一脸茫然着,又听见较轻一点的叶修的声音“剑圣大大可要说话算话,愿赌服输啊。”黄少天骂了句“靠!”麦就没声了,之后连两个角色都下线了。蓝河:我好像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四周一片安静,之后便炸开了锅,野图boss两家也没心抢了,刚刚那一出是什么?


“我没听错吧?黄少天的声音是君莫笑那边出来的?”

“叶修和黄少天根本就是一个麦说的话吧?”

“这两人不是一个B市一个G市的?怎么会在一起?”

“卧槽这口糖,奶妈快奶我一口!”

“我的天这怎么回事?”


蓝河打了个电话给自己的好朋友——蓝雨公关小哥之一,说:“你最好有个心理准备,微博可能要炸了。”电话刚挂没多久,蓝河打开微博,公会妹子发了一段录的视频,转发量已经好几千了,连兴欣那边的苏沐橙都凑了个热闹,转发配上了doge这一令人遐想的表情,底下无数吃瓜群众求女神科普。


原po身在蓝溪阁,心是叶黄心,又在评论贴了一波这些年两人互动的合集,经过大众添油加醋和脑补,热搜榜上横空出现一条“叶修黄少天疑似同居”,碾压不少买榜的话题。不少叶黄党纷纷上天化作烟花,又有多条抽奖博出现,这会儿网上热闹得不行。


不过两位正主那儿嘛……叶修正忙着安抚炸了毛的黄少天。


其实两人就是在同居。当初在众队友助攻下,双箭头的两人终于走到一起,平时都忙着战队里的事情,也只能打电话发消息。到了每年夏休期,黄少天就拎着自己的行李愉快地坐上飞机前往B市,和叶修开始了没羞没躁的同居生活。平时两人便小吵小闹的,今天又为了明年夏休期谁找谁这一问题闹了起来。


叶修抱着笔记本靠着床头,对黄少天说:“等会儿刷野图boss,我们换一下账号卡带公会的人抢boss,不能开麦不能暴露,你被发现了明年还是你到我这儿来,我被发现了就勉为其难去G市,怎么样?”“行啊老叶,你可别反悔,本剑圣的演技一流,这点小事根本不在话下,快把君莫笑的账号卡交出来!”黄少天痛快地答应了。


直到两方开战,黄少天才意识到了叶修这人压根就没下限。打着打着就看见自己账号发过来私聊“刚那个走位可不行啊”“该不会夏休期都手生了吧?”黄少天分神去看了几眼,立马发现自己血条下降不少,连忙集中精神不理会那人发过来的话。叶修见黄少天不理他,又开了QQ,连发好几个窗口抖动,又发了“君莫笑用起来感觉不错吧?”之类的消息。


弹出来的窗口让黄少天猝不及防,一手滑就丢偏了一个技能,他退了QQ准备去追杀罪魁祸首,发现那人正躲在蓝雨众人之间,还离自己挺远。堂堂剑圣怎么可能轻易放弃?黄少天操纵着君莫笑就冲了过去,叶修左躲右闪,偏偏血条稳定着没怎么掉,还是蓝溪阁的奶妈给奶的。


叶修偏偏还嘚瑟地给发了消息“你们蓝溪阁奶妈水平不错啊”黄少天本来就有点气,这下火一下子着了起来,根本顾不上自己用的是君莫笑的账号,开了麦就爆了一连串垃圾话,转过头看到叶修的眼神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骂了一句就立即下线。叶修愉悦地看着黄少天丢开账号卡扑上了床,耳根处都羞红了,隐约听见人嘟囔着:“本剑圣的一世英名啊怎么就这么毁了”


“行了行了,估计等会儿我们俩就得一起上热搜了。”叶修想把人从床上拉起来,结果被黄少天顺势给压到了床上,还被黄少天咬了口脖子。叶修只好无奈地笑了笑,用手摸了摸黄少天后脑勺,又捏了捏人红彤彤的耳垂,说:“磨牙也给磨了,别气了。”黄少天这才爬起来去拿手机打开微博,私信评论差点没给刷爆。


黄少天粗略看了几条私信,都是些“黄少黄少!你和叶神怎么回事?”“不管怎么样我都支持你!”“那个视频是真的吗?”之类的话。再点开首页,苏沐橙刚转发的刚才抢boss时候的视频转发量还在往上涨,几个兴欣的都跑来凑热闹点赞转发。话题榜上一个#叶修黄少天疑似同居#明晃晃地挂着。


叶修也凑过来看了看微博现状,调侃道:“纸包不住火了啊,剑圣大大可得对我负责。”“明明是你害得好不好?”虽然这样说着,黄少天还是打起了字。“不就和某人换账号卡玩玩吗,大家这闹什么呢,打开手机微博都快崩了。话题榜上那话题可不是真的,大家千万别相信,什么疑似同居,说得本剑圣鬼鬼祟祟的。请大家把疑似那两个字去了,狗粮就不发了,大家散了吧。”


这话犹如一颗重磅炸弹,先是几个队友纷纷转发祝福,方锐更是率先指控“总算说出来了,我这狗粮吃的,日子都没法过了”,魏琛直接跟着方锐转发“我的好徒弟就这么被不要脸的拐走了,痛心!”。粉丝们都快疯了,叶黄党被正主炸上天,抽奖从钱到口红,从衣服到周边,应有尽有。


叶修虽然万年不发微博,但此时当然要出来表个态,转发黄少天微博“该说的他都说了,大家也都知道了。你们剑圣大大现在是我家养的了,迷妹们别惦记了。”,还配了个图是君莫笑夜雨声烦两张账号卡并排放着。吃瓜群众差点被狗粮噎着,天上的烟花又多了许多。热门话题又变成了#叶修黄少天公开恋情##叶修黄少天出柜#。


“我说老叶,我总觉得这事儿有点不对啊。”黄少天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该不会是你计划好的吧?”叶修一脸无辜,不过眼里快溢出来的笑意将他出卖。“靠!我说怎么有人录了视频,苏妹子还帮忙转发!原来是你计划好的!”黄少天眼看着又要炸毛,叶修伸手摸了两把他的头发,说:“那视频可是你们蓝溪阁的人录的,怎么还丢锅给我了。”


黄少天挪开他的手,继续说:“那今天晚上那个约定就是你事先想好的,故意给我下套是吧!”叶修没否认,转移话题道:“上话题榜的感觉怎么样?那可比老林和方锐他们还搞地下工作强多了。”“你别换话题,你事先怎么都不和我商量啊,好歹也应该告诉我一声吧。你听没听我……唔……”


小剑圣机会主义者还是没逃过心脏战术大师的手掌心,被牢牢吃定啦。

 

-FIN

感谢阅读


很久没写文写得有点乱…感觉愧对朋友和点文的妹子【捂脸】

以下是妹子点文的原话:

    求叶黄!【今天剑圣也要证明他不仅仅是剑圣】叶黄秘密同居的某天,因为一个无聊的赌约,叶神和黄少交换了账号卡,分别进入对家的公会带人抢对方公会的boss,他们约好了不暴露身份,但是操控雨声烦的叶神一直在撩沉默操控君莫笑的黄少,游戏里撩,还要在qq小窗嘚瑟,最后把黄少撩炸了,开语音垃圾话爆出来,他们同居就被发现了,叶黄就此出柜。

 


评论 ( 3 )
热度 ( 159 )

© 洛鸢回回回_若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