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鸢回回回_若瑾

你来了,我很高兴。

【填词】分手

分手

填词:若瑾

  

曾跳快的脉搏 如今渐渐回落

曾发消息太多 如今无话可说

日复一日沉默 僵局无法打破

究竟谁对谁错 答案难以言说

甜言蜜语说过 只当笑话听过

许下一时承诺 回想过分做作


你我之间不像小说

轰轰烈烈波折许多

感情由浓转薄

热情随时间消磨

分手的话由我来说

你的语气好似解脱

无人失魂落魄

更无人寻死觅活


感情没有对错 只有合适一说 

世上情侣太多 千万人如你我

都说生死契阔 都言与子成说

转眼花开花落 又有多少结果

学习他人描摹 却是弄巧成拙 

不必延长折磨 将你我都放过


太多幻想止于网络

只言片语勾勒轮廓

明明主角是我

却犹如隔岸观火

谁先谁后假戏真做

任由自己飞蛾扑火

躯体碎成粉末

灰烬里只剩寂寞


人前的洒脱 人后的失落 

走不出的是我

愿你记得我 愿你忘记我 

自认有失偏颇

是否后悔过 有几分难过 

我有没有猜错

偶尔想起我 是怎样的我 

哪种情绪最多


最无奈是岁月蹉跎

怀念当初满心执着

真情实感过火

比不上从未说破

往事终将化作泡沫

今后路上山长水阔

会有人代替我

再来温暖你心窝 


评论
热度 ( 2 )

© 洛鸢回回回_若瑾 | Powered by LOFTER